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2023.06.02〉Hands-on Cloud with AWS Educate x NTHU Business Club
輔仁大學外國語文學院的老師們您好:
 
我是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 Sharon ,AWS Educate Program 在六月與清大商業研究分析社攜手,希望能將雲端運算知識、職涯經驗分享帶進校園,讓每一位學生能更認識雲端產業、更暸解亞馬遜文化。
 
【活動宗旨】
鑑於雲端技術在各產業的重要性日漸增長,清華大學商業研究社將與 AWS Educate 於 6/2 (五) Hands-on Cloud with AWS Educate x NTHU Business Club,期望與輔仁大學外國語文學院合力推廣,匯集來自各系所對於科技業職涯發展、雲端趨勢、亞馬遜文化有興趣且希望更進一步了解的學生,提供一個開放的交流環境,並透過實作讓各領域的學生都能學習雲端知識、應用整合自己的專業,以探索雲端產業職涯。
 
活動中將邀請 AWS Educate 各職能大使帶大家一起了解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計劃,同時也會邀請 AWS 的內部員工,和學生分享成功進入AWS的心路歷程與面試技巧,以及進入科技業需要的技能,提供對於進入科技業、文組跨領域和對亞馬遜工作環境有興趣的同學能夠在職涯規劃上更明確,並且讓同學有機會進一步與講師密切交流。
以下為活動時間地點與活動環節提供您參考,此活動不限文理組同學皆適合參加,希冀透過 AWS 內部員工與同學雙向的互動,突破既有思考框架,縮短產學差距,讓每位學生都能挖掘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雲端學習之路,參與本工作坊除了能與亞馬遜雲端工作者交流技術觀點、獲得 AWS Educate 官方參與證明。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AWS Taiwan 臺北辦公室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12樓)
活動日期| 2023年6月2日,18:30 - 21:30 ( 18:00 開放入場 )
活動議程|
18:00 - 18:25  入場報到
18:30 - 18:35  活動 Agenda 介紹
18:35 - 18:50  AWS Educate平台介紹
18:50 - 19:30  Introduction to Cloud 101 
19:30 - 20:00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分享 (行銷/活動/技術) 
20:00 - 20:25  雲端校園大使轉正歷程
20:25 - 20:35  中場休息
20:35 - 21:00  雲端職涯分享
21:00 - 21:15  問答時間
21:15 - 21:20  頒獎+大合照
 
【期望校方提供的宣傳管道】
為了提供貴校同學更多管道了解雲端產業與科技業職涯發展,讓更多同學知道這項資訊並受益,盼能與輔仁大學外國語文學院合作,協助發放通知信(含海報和宣傳圖電子檔)以及在官方網站放上演講資訊呢?通知信、海報和宣傳圖內容如附件檔案所示。
文案|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aHRBqmh0GsgE8OunltLzFlAJEoq-oX8q5NY1kd2_diY/edit?usp=sharing
圖檔|(如附圖所示)
感謝您閱讀此信,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誠摯期待您的回覆!




檔案與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