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術活動 / 徵稿啟事
【外語學院-徵稿延期通知】《輔仁外語學報:語言學、文學、文化》第19期 (2022年)
《輔仁外語學報:語言學、文學、文化》第十九期 徵稿延期通知
 
截稿日期延期至2022 年4 月11 日
Deadline extended to April 11, 2022.
 
《輔仁外語學報:語言學、文學、文化》(前《輔仁學誌:文學與語言學》與《輔仁外語學報:語言學、文學、文化》結合)
由輔仁大學外語學院發行。本刊徵稿分為一般投稿與專題投稿。本刊第1期至第17期每年出刊一次(每年七月出刊),
自第18期起為一年兩刊(每年二月及七月出刊)。本期刊已登錄於TCI 資料庫供論文索引,全文可於華藝資料庫取讀。
 
第19期專題投稿主題為「全球大流行衝擊下的社交距離與跨文化溝通」
出版時間:2022 年7 月31 日
 
關於大流行如何重塑跨文化溝通相關理論、文學、藝術與社會實踐,本刊歡迎研究論文涵蓋(但不限於)以下議題:
1. 跨文化的文化與政治文本,如何闡敘和重新定義大流行衝擊下存在之不平等?
2. 大流行(如新冠肺炎)的社交距離如何重整人際、跨國和跨文化溝通方式與交流平台?是否賦予「跨文化」新意義?
3. 何謂全球性的「相互聯繫」(interconnectivity)?教學、文學和文化如何體現全球化時代之人際聯繫與社會疏離?
 
《輔仁外語學報:語言學、文學、文化》第十九期 徵稿相關資料請見:https://reurl.cc/vemGby 或至輔仁大學外語學院網站查詢:www.cfl.fju.edu.tw
 
聯絡方式:
輔大外語學院《輔仁外語學報》第19期助理編輯:盧虹蓁、劉承堯
TEL:02-2905-3808
FAX:02-2905-2174
E-MAIL:fujenstudies@gmail.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