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助學金
9月30日截止---「統一數位翻譯(PTSGI.com)2024第21屆翻譯獎學金」申請正式開跑!
今年度的統一數位翻譯獎學金申請已開始,歡迎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踴躍申請,敬請協助分享宣傳,非常感謝!
統一數位翻譯官網新聞稿:https://www.ptsgi.com/zhtw/news/news20230601/

 
「統一數位翻譯(PTSGI.com)2024第21屆翻譯獎學金」申請正式開跑!
 
統一數位翻譯(PTSGI.com)的年度盛事「翻譯獎學金」,申請正式開跑!
即日起,只要具有台灣各大專院校在學身分的同學(含大學、碩士班、博士班),不限科系、不限國籍,只要對翻譯語言有興趣,想挑戰自我實力、累積參賽經驗,歡迎來參加~

為鼓勵莘莘學子體驗翻譯的魅力,提升學習語言的熱忱,今年統一數位翻譯(PTSGI.com)特別提高金額,得獎者每位可獲獎學金「TWD 20,000元」與精心設計的卓越翻譯獎盃,共20個名額。
「第21屆翻譯獎學金」延續第20屆的Language pairs,中、英、日、韓、德、法、西、義、泰、印、越、阿拉伯文、俄文,合計共28組Language pairs可供選擇。

每種原文(Source language)分為電子、財經、醫學、廣告行銷、美容及遊戲等6種領域的文章,歡迎同學們來挑戰!

參選作品將由15年以上翻譯實務經驗,且該語文(Target language)為母語者的專家來評比。獲獎學生將受邀參加2024年「統一數位翻譯(PTSGI.com)旺年會」,並在活動大會中上台領獎,與在場所有人員一同享受榮耀!
 
※ 報名收件截止日:2023年9月30日。
詳細內容及申請辦法請見: 翻譯獎學金申請辦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