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06.12截止--「112年華語教師能力認證考試重點複習線上研習」招生資訊
世界華語文教育學會
「112年華語教師能力認證考試重點複習線上研習」招生資訊

- 報名時間:
研習名稱為「國文」與「華語文教學」即日起至6/12日。
研習名稱為「華語口語與表達」、「漢語語言學」與「華人社會與文化」即日起至6/19日。
 
 
 
- 早鳥優惠:
1.  每場研習前10位報名者,將可拿到九折優惠。
2.  (如您報名國文科目並且為前10位報名者,將可獲得該科目的九折優惠;其他場次亦同)
3.  請先以「未打折扣之金額」繳費,收到款項後,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寄信至您的信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及是否獲得早鳥報名特別優惠,並詢問退款帳戶資料 。
4.  研習結束後,將以郵局/國泰世華銀行匯款方式退款給報名者 。
5.  本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 授課時間如下:
(一)研習時間:2023年6月17、24、25日。
每場次150分鐘,共計5場:國文、華語文教學、華語口語與表達、漢語語言學,以及華人社會與文化。
(二)研習課程時間表如附件。
 
------------------------------------------
世界華語文教育學會
World Chinese Language Association
100台北市寧波東街1號4樓
Tel:02-2351-1385
Fax:02-2341-7064
檔案與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