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國際座談】AIT x TCA 「創建多元共融的社會與職場文化」國際座談會
「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TCA)」將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共同舉辦【AIT x TCA國際座談會】,以「創建多元共融的社會與職場文化」為討論主題,邀請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擔任主講貴賓,以及來自國際企業和新創的成功領袖,分享他們對如何落實與深化 DEIA 價值。
在過去的十年中,世界各地許多政府和企業,都將「多元(Diversity)、公平(Equity)、 共融(Inclusion)、可及性(Accessibility)」納入了他們的願景和發展策略。 越來越多人認同,多元與共融的職場文化和社會是邁向進步與繁榮的資產。
 
我們誠摯邀請對此議題有興趣的青年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888

※座談會全程以英文進行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程須配戴口罩
 
【活動名稱 】
AIT x TCA國際座談會「創建多元共融的社會與職場文化」
【活動時間】
2022年10月31日(一) 14:00-16:0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台北文創6F多功能廳 B&C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開幕致詞
14:05-14:10 大合照
14:10-14:30 專題演講
14:30-15:30 座談會
15:30-16:00 Q&A
16:00 閉幕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本)111年10月30日止受理報名。
講座聯絡人:林先生,Tel:02-6631-6666 #6727,Email:hungyilin@iii.org.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