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務公告
2022 Taiwan Pitch 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
2022 Taiwan Pitch 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 學生徵件倒數 2 週!
 
CNEX基金會為一非營利性質的文創機構,我們致力於培育紀錄片人才,並期望透過紀實文藝促進台灣與國際社會之間的產業以及文化交流。
 
秉持著孵化青年影像創作者的使命,我們在 2022 年推出了第一屆「Taiwan Pitch 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這是一個面向全球學生的徵件計畫,邀請全球學生以臺灣為發想的泉源以及創作的場域,提出兼具美學創新能力及新媒體應用潛力的紀實短片企劃。
 
企劃入選者將獲得 10,000 元美金的製作費補助,也能參與「Talent Village」工作坊的旅運補助。前三名優選作品另可獲得獎金:首獎 10,000 元美金、貳獎 8,000 元美金、參獎 6,000 美金。
 
檔案與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