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助學金
【5月13日】ALLEX Foundation留美獎學金項目(2024/25學年)線下說明會
我們是一所幫助學生獲得美國大學全額獎學金的非營利組織:ALLEX FOUNDATION(Alliance for Language 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Exchange),前身為北美大學教育交流委員會。ALLEX在美國已有30年的歷史,並且已有1000多位ALLEX畢業生在美國大學中獲得碩士或第二學士學位。有關項目的信息請見郵件下方。
 
2024年項目的招生工作已啟動,我們真誠地通過此封郵件能使您了解這項以教學交換獎學金的留學項目,並將該項目推薦給您身邊有意到美國留學的同學和朋友們。
 
我們也將在2023年5月13日重新開啟線下說明會,ALLEX FOUNDATION的負責人將赴台北詳細介紹我們的項目以及相關申請信息等。可以在此免費註冊參加(https://forms.gle/d8TYDPgnAZeppBNo9)。

** 台北線下說明會將於2023年5月13日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註冊:https://forms.gle/d8TYDPgnAZeppBNo9

獎學金相關資訊請參考這篇公告!
[獎學金相關資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