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務公告
【快訊】給跨研所師生:彈性遠距線上上課延長至111年4月17日止
大家好
 
◎最新防疫教學方案:遠距教學延長至4/17
相信很多同學們應已留意到新的公告,附上連結詳讀。(如上連結)
 
重要通知及提醒如下:
1) 即日起至4/17上課均遠距,不到校,實體上課為4/18(二)開始。<因疫情可能變動,請大家留意輔大公告>
2) 已通知老師們安排線上教學,後續老師們會分別以Tronclass或其他方式通知大家。(遠距教學使用平台有:MS Teams、Google Meet、ZOOM等)
3) 非住校的同學,請盡量不要進入校園。所以所辦會將直至4/17已借用口譯間&四五樓討論室的預約取消。(避免群聚,建議大家線上相約練習)
4) 輔大下周起行政人員均正常辦公,有需申辦事務、公務者均可到校處理。(請留意上班時間:上午0800-1200、下午0100-0430)
5) 注意:下周五(4/15)紀念救主耶穌受難禮儀(下午、晚上停班停課)
 
【遠距視訊平台--MS Teams】
MS Teams的優點:同學登入Teams帳號後,可以看到「自己選修的課程」。
學校Microsoft Teams為正式版,因此學校有提供遠距教學專區。
均有詳細協助師生建置MS Teams帳號&下載等,請至「FJU遠距專區」,啟用帳號裝。(大家去年9月開學時應已接觸過,再次提供於此方便大家準備)
 
學校有安排支援團隊,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08:00-~16:30均可與支援團隊聯繫。(如下)
 
擷取技術支援專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