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營隊助教徵選】立即開始!
各位老師/組長/主任:
 
我們誠摯邀請您的學生參與2024年暑假的國際美國村帶團助教徵選活動!我們以獨特的主題式和遊戲化的學習方式教學,致力於將語言能力轉化為實際應用,培養學生的專業能力。
 
在國際美國村,學生們不僅可以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合作,拓展國際視野,更有豐富的實踐機會。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實習或工作機會,讓學生在真實的工作環境中學習成長,並培養領導力和執行力。
 
隨函附上營隊助教徵選海報及相關活動影片,讓您及學生們更了解我們的活動內容。歡迎點擊報名參加,一同開啟充實有意義的暑假生活!
 
2024年暑假助教招募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kxEtp6DA6XGWfWug8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撥打 03-392-2882 與我們聯繫。期待您的學生能在美國村度過一個豐富且難忘的暑假!
 
祝願一切順心如意!
 
國際美國村劉艾薇 敬上
祝您
平安順心

LINE ID: alvcamp

美國村官方臉書: https://goo.gl/fwBwZJ  
ALV Camp - American Language Village 國際美國村 專業營隊
美國村官方網站: https://www.kidscamp.com.tw/tw/
國際美國村 2024寒假營隊影片
國際美國村 介紹影片    
國際美國村  課程相關影片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