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本所簡介 / 各區塊展示
tab test
aaa
aaa
這是比較文學
文宣
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設立於2010年,成立前為三個獨立研究所--語言學研究所(1969年)、翻譯學研究所(1988年)及比較文學研究所(1994年)。三個研究所皆為國內首創。數十載的努力經營,在這三個專業領域中,已奠定深厚的根基並享譽國內外。為了因應全球化的趨勢,並掌握國際間的學術研究脈動,三個獨立的研究所於2010年8月1日整合為跨文化研究所,為國內首創此類人文學科研究所,下設比較文學與跨文化研究博士班、翻譯學碩士班、翻譯學碩士在職專班、及語言學碩士班等四個專業分班,各班保留其原來的專業特色與核心價值之外,未來將共同語言、文學與文化的研究開創新局。

本所包含三個專業領域的學術方向,除提供具多元化、開放性的學術視野之學習環境外,透過運用豐富的跨領域教學資源和有系統的課程模組訓練,發展學生的核心能力,以及強化應用能力、實務導向的教學策略,培養並精進學生的專業知能,以此建立並強化下列六點辦學特色:1.跨語言及跨文化之研究與教學的教育目標明確2.符合專業養成與職場需求的核心能力3.豐富與多元的課程設計4.符合學生能力與需求的課程模組安排。
連結或下載
相本
影片
外部網頁
圖片連結
圖片輪播
成員職掌
陳美羽
職  稱
秘書
信  箱
電  話
02-2905-2553
工作職掌
工作職掌內容1
工作職掌內容2
工作職掌內容3
謝美雨
職  稱
秘書
信  箱
電  話
02-2905-3666
工作職掌
demo
demo
demo
教師資料
劉老師教授
研究領域
7
8
9
More
張老師副教授
研究領域
DEMO
DEMO
More
專屬公佈欄